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天然氧吧”—马家溪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17-08-16 16:2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魅力的地方。

旌德,是一个有灵性、有内涵、有故事的地方。

所有这一切,全写在旌德的山川、田园、村落、名胜、古迹、风情之中。

1502871655(1).png

马家溪森林公园位于庙首林场,距离县城19公里,山上丛林密布,大树参天,终年常绿,有世界上少有的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良好的绿溶生态,酿造了负离子成倍于都市的清新空气,被誉为天然的"大氧吧"。

从旌德出发到马家溪森林公园,车程约一个小时,就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目的地了,公园的入口处是一排蓊郁挺拔的水杉,如同哨兵似的站成一对,组成一片绿色屏障,让人看不见太阳的光芒,无论怎么炎热的天气,到了这里好像推开了一扇凉爽之门。

1502871702.png

柏油路沿着溪岸在林间穿梭,走在山中好像走进了森林博物馆,华东南、香果树、红豆杉、粗榧、紫楠等珍贵树种,一路均能逐一相识。

景区以生态森林旅游为特色,以山水闲情为主题,风光秀丽的自然画卷赋于游客回归自然的幽逸感,是人们返朴归真,体验野性的极乐世界。马家溪风景区树木终年常绿,四季花开果熟,素有"植物王国、动物乐园、旅游天堂"之称。这里酿造了负离子成倍于都市的清新空气,是都市人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

1502871768(1).png

景区内有一条18里长的石峡清溪,溪中流水怪石千姿百态,山间瀑布飞溅,百鸟啾鸣,自然风光得天独厚,是人们返朴归真,体验大自然的好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