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召开农房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5 11:53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旌德县召开2017年山区库区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各乡镇民政所、国元保险旌德支公司相关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对2017年农房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元保险旌德支公司负责人就农房保险的保险标的、保险责任、房屋部分损失定损标准、理赔流程等情况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并注重宣传载体的多样化。不仅要通过会议传达、张贴海报、发放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等传统方式宣传,更要结合大众传媒、微信微博等媒体宣传方式,开展宣传。二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协调,第一时间解读政策、第一时间联系农户、第一时间处理问题,将这项惠民工程的好事做好做实、做强做大。

   随着农房保险工作的深入开展,可以进一步帮助山区库区农户提高抵御自然灾害风险和火灾等事故灾害风险的能力,不断开辟民生工程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