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运管所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10:0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抓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县运管所对各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督促客运企业坚决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格把好“三品”检查关。二是督促客运、公交企业严格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安全例检,并对消防器材、油电线路、电气设备、空调设备进行检查,保持良好的车况,保证高温下车辆营运正常、安全行驶。三是要求企业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在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上针对夏季高温等特点,加大对驾乘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力度,增强了驾驶员夏季安全驾驶的技能。同时还要求驾驶员注意夜间休息,杜绝疲劳驾驶。同时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发送天气预警信息,加强安全叮嘱。四是督促企业加强降温防暑工作,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为公司驾乘人员都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