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民政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17:01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邵腾飞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五个慰问小组,分赴各乡镇对部分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预计走访37位重点优抚对象,他们中一些人是参加过抗日战争或解放战争的老革命,一些人是建国前老党员、伤残军人。他们曾为党和人民立下汗马功劳,做出了伟大贡献,是国家的功臣,他们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民政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有没有需要民政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对于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非常感动,并表示将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革命队伍的红色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