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鲍百安调研祥云山重点生态功能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17:2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846474683862134378.jpg

日前,副县长鲍百安调研祥云山重点生态功能区工作,县环保、经信、林业及孙村、庙首、白地镇等负责人陪同。

鲍百安先后实地查看了祥云山孙村镇区域界线、祥云山白地镇区域山场、庙首镇祥云村林长公示牌。每到一处,鲍百安都详细了解区域内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鲍百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发展造林绿化,做到发展与保护双赢。各职能单位要注意森林防火,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严禁乱砍滥伐,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要树立生态意识,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探索森林补偿机制。同时,还要围绕增绿、增效、富农等方面开展工作,设置镇、村级林长,并参照县林长制完成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县第一次林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祥云山重点生态功能区基本情况介绍并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