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出席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6 16:20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王硕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旌德县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办税服务启动仪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国税局、地税局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在仪式现场,杜德林详细了解了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各功能区域布局、窗口设置及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使用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窗口办税人员。杜德林指出,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合作,是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放管服”工作的必然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协调推进工作落实,此次国地税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实施联合办税服务,从根本上破解了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重复排队、重复报送资料等两头办税的“痛点”,真正实现了对纳税人“进一个厅、到一扇窗、找一个人、办两家事”的一站式服务。他要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为打造健康旌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税务部门在政务服务中心共设立了12个窗口,其中专门业务窗口3个、综合窗口9个,实现了国地税业务通办,纳税人在任一窗口可同时办理国地税业务,减少了办税时间和业务流转时间,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提供了便利。

照片 047.jpg

 

照片 0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