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俞村镇搭建桥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8 17:13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俞村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和促进我镇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更好的为镇域内企业服务,俞村镇政府主动作为,一是与县发改委、经信委对接了解鼓励企业发展各项新政,并组织企办室工作人员加以学习研究,找准适合我镇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二是组织镇企办室、安监站等部门,深入我镇企业实地走访,宣传最新出台的《旌德县促进工业经济健康较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精神,从推动企业加大技改投入、鼓励企业转型升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两化融合、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等五大方面具体政策与企业负责人们进行了细致沟通。在当前我县全面实施健康制造“1616计划”的背景下,鼓励企业强化发展意识、机遇意识,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探索出属于企业自身的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