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14:54 来源:孙村镇 作者:吕长根 浏览:
【字体大小:

 

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3月28日,孙村镇中心小学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将三爱三节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学校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珍惜每一滴水,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各班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以"节约水资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号召学生搜集节水金点子,要求大家从小事着手,从点滴开始,珍惜用水、节约水资源,人人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同时利用校园广播、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学生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引导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爱惜水。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