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观念更新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17-03-29 11:03 来源:旌阳镇 作者:郭艺超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干部服务质量,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旌阳镇积极采取完善制度、加强教育、强化监管等措施,以“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为目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劲足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意识。

加强机关学习。结合“两学一做”把每周一上午定为集中学习日,以党的理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学习重点,并要求每名干部不定期的写出自己的学习心得,从而增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以理论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真正提升干部自身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形象。

实行领导例会制度。镇党委政府要求每周一早上在全体干部例会上,各班子成员汇报上周工作,安排本条工作线上本周的重点工作,做到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强化监督检查制度。成立由镇纪委牵头的督查组,对每一位干部的在岗情况、是否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党员上岗带党徽等干部作风情况采取定时和不定时的督查,对督查情况及时通报,以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