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央媒体团采访旌德县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09:42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至26日,国家旅游局综合司新闻处组织部分中央媒体记者赴旌德县进行实地调研和采访,了解旌德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胡德平、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及县委宣传部、文旅委、农委、旅游公司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媒体团先后实地调研了旌德文庙、古法油烟墨基地、木活字体验馆、宣砚文化园、旌歙古道、朱旺、悠然谷、路西景区、智慧旅游中心等地。调研过程中,媒体团深入了解了旌德县统筹做好“全域旅游、美丽乡村、集体经济”一盘棋,以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为突破口,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域旅游+工作格局”, 推动旅游强县、旅游富民、精准扶贫的典型;创新考核统计办法,探索设置全域旅游发展指数;以及在国际慢城、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做法。

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就全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接受了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