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四到位做好“清明节”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15:45 来源:三溪镇 作者:朱俊翔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节临近,祭祀扫墓活动逐渐增多,为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确保全镇林区安全,三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四到位切实抓好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确保防火意识深入人心。该镇在主要交通要道和主要进山要道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提醒过往行人注意森林防火。     二是防火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人。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森林防火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

三是火灾隐患排查到位,确保火灾隐患无遗漏。该镇以村为单位,对全镇林区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对枯枝落叶较多,易燃树木密集等重点防火林区,敦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彻底排除火灾隐患。    

四是应急措施准备到位,确保突发情况及时解决。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森林火灾,各村在森林火险易发点群众中落实好森林防火信息员,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同时镇村两级分别挑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的干部群众成立扑火应急小队,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