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宣城70家景区即日起向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终身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7-03-06 10:09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二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安徽·宣城)现场交流活动于3月3日上午在宣城市举办。宣城市旅发委3日宣布,自3月3日起,该市将启动“为好人助力 为好人加油”旅游主题活动,届时该市70家A级景区将对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及其家庭成员终身免门票开放。

参与此次主题活动的景区包括5A级景区1家、4A景区22家,门票总额为2227元。这些景区中,既有被称为“明清古建筑博物馆”的景区绩溪龙川、“江南诗山”敬亭山、大文学家冯梦龙称为“天下四绝”之一的广德太极洞、世界濒危保护动物扬子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中国鳄鱼湖;也有郁郁苍苍、云遮雾涌、帘帘飞瀑的徽杭古道、鄣山大峡谷、华东大裂谷、灵山大峡谷、夏霖九天银瀑、观天下景区,更有让人流连忘返的江村、桃花潭、查济、黄田、朱旺、仁里、赤滩古镇等一批古村落。凡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及其家庭成员凭荣誉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即可免费进入上述景区参观游览,感受皖南民俗风情的独特魅力和徽文化的源远流长。

宣城市旅发委主任周小红表示,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楷模,他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巨大正能量。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召人们,对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给予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礼遇,持续放大道德模范和好人精神的辐射效应,对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