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粮食局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10:39 来源:县粮食局 作者:柏嵘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按照省、市粮食局统一部署,县粮食局党组决定在粮食系统开展“粮食购销管理、仓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精密布置。及时成立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四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治理范围和内容,规范了“四个专项治理”登记统计表格,统一了各类责任书格式,确保“四个专项治理”扎实有效落实到位。

二是分解落实,有序推进。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局专题会议精神和学习省市工作方案,并要求局机关和企业按照《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以问题查摆、检查督导、整改问责任、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分步实施。

三是查摆问题,整顿治理。严格按照省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粮食购销管理、粮油仓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企业自查。发现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进行全面整改,实行销号管理。

四是 强化督导,严明纪律。完善规章制度,落实责任追究,对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分析整改,强化监督。对整治不到位、工作走过场,发现严重违规违纪问题不报告、不整治或整治不力的,坚决追究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