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08:2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杜德林主持召开财税工作分析调度会。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月份全县财政收入完成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县乡财税体制改革方案及全年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讨论。

杜德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2016年度财税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全县财税系统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认真落实各项财税政策,做到保障财力积极有为、服务大局措施有力,全年工作整体较好。就做好今年的财税工作,杜德林强调,一方面要盯住目标、坚定信心、精准施策。财税部门要对当前存在压力和困难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积极做好增收节支各项工作。要努力培植、巩固、壮大新增财源,积极做好税源分析,强化综合治税能力,及时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压缩“三公”经费开支,做到有保有压,确保全年财政收入与经济增长保持同步。另一方面要集聚合力、明确任务、精准调度。财税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具体抓,强化信息共享,加强分析研判,完善税收征管机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节奏、精心组织实施,形成财税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形式,及时摆问题、找原因、谋措施,全面推动财税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