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副县长王浩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10:50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黄宗佩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下午,副县长王浩召集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住建委、交运局、国土局、城管局、征管办、供电公司、公路分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2017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上,王浩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浩强调,一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要准确把握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注重工作协调,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主动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困难及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能在考核中取得较好位次。二要紧盯工作重点。要及时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以“项目化”的理念、方法和要求推进工作,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项目化管理方式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扎实推进。三要突出工作亮点。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努力把每项工作都作为精品来抓,积极打造本部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四要严守纪律和规矩。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主动适应“十八大”以来对党员干部在遵守纪律和严守规矩方面的新要求,打造廉洁高效的工作团队。五要抓紧推进当前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围绕“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抓紧对号入座,科学合理安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