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7-01-17 10:47 来源:程曼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中心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人民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及《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全县“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以来,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在落实“一个树牢、三个看齐”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保障学习讨论取得实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旌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密强调,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始终端正用人导向,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大力发扬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深学笃用、牢牢把握,从灵魂深处确立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大发展行动的自觉和自信,始终作为全局的引领、发展的导向落实在工作实践中,切实成为政治的明白人、坚定的信仰者和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要自觉把自身摆进旌德整体发展的“一盘棋”,切实发挥率先垂范的作用。要经常与党中央要求“对表”,自觉以“五个必须”鞭策自己,以“七个有之”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把抓好学习讨论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抓好学习讨论与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实化,确保明年良好开局。同时要统筹做好“两节”送温暖、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刘明辉、程长春、吴振宇、张蕾四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