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我县旅游商品喜获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3-07-09 16:53 来源: 作者:cmsadmin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县旅游局选送的旅游商品《魅力宣城》和“徽”字砚荣获优秀作品奖(宣城市仅有四件作品获奖)。

近年来,县旅游局积极完善配套产业要素,高度重视旅游商品的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旅游商品博览会和旅游商品大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我县旅游商品行业的发展,增强了我县旅游商品品牌的影响力。下一步,县旅游局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县内旅游商品企业开发一批具有文化内涵、地方特色、纪念价值又深受游客喜爱的精品旅游商品,拓展旅游商品产业链,拓宽营销渠道,使我县旅游商品产业链实现新的突破。(县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