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林长制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4-00133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调研林长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7 发布日期: 2024-04-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4-00133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调研林长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7
发布日期: 2024-04-17
吴忠梅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18:35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忠梅前往版书镇、庙首镇调研林长制工作。副县长刘乐乐,县委办、县林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忠梅首先来到版书镇版书村模范村民组智明家庭林场,实地查看林木培育、黄精种植、特色养殖情况,和林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林场发展历程。吴忠梅鼓励林场负责人立足自然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种养殖业和观光旅游,不断提高林场的综合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在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吴忠梅边走边看边听介绍,深入了解庙首林场2024年工作及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建设情况。吴忠梅强调,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物产资源,是大自然赐予旌德的一座宝库,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坚持保护性开发,做好道路等基础施设建设,精心精细打造景区景点,提升旅游的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吴忠梅还前往庙首镇新水村,实地调研旌德佰世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等。吴忠梅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企业要按照规划目标,紧抓时间节点,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