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212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反诈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212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反诈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反诈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3-12-28 11:13 来源:宣城旅游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及家长的识诈、防诈、反诈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24日,宣城旅游学校特邀旌德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教导员俞海龙在校报告厅开展校园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反诈宣传进校园,筑牢校园反诈“安全墙”。

民警针对学生群体特点,用新颖活泼的授课方式,结合真实的案例,让学生了解身边常见的诈骗陷阱,生动再现了刷单诈骗、游戏账号充值诈骗、网购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在学生群体中易发的诈骗类型。

提醒学生在上网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接陌生电话,不点陌生链接,不扫陌生二维码,不下载陌生软件,不透露自己和家庭的相关信息,严禁出售、对外租借银行卡和电话卡,筑牢反诈防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反诈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校师生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