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17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6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17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6
发布日期: 2024-03-26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县政府党组成员方明,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榴平、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县政府法律顾问张信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旌德县人民政府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新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政策的通知(讨论稿)》《旌德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讨论稿)等事宜;听取了关于“难忘的旋律唱游中国艺术家邀请赛·旌德站”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社会保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基本制度保障,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补贴工作事关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和谐稳定。各镇、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将政策把握准、理解透,稳步推进政策实施。同时,要做好新老政策平稳过渡、有序衔接。

会议强调,粮食储备是粮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粮食储备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修订储备粮管理办法将进一步提高全县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各有关单位要抓好落实,正常有序开展粮食储备工作,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储存安全、品质优良。

会议指出,开展“万人游旌德”活动将为旌德聚揽八方人气,为文旅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旌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单位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面夯实责任,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严格按照方案总体要求,制定具体任务实施清单,明确专人负责,有步骤、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