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林业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林业服务实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林业服务实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林业服务实力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2 来源:旌德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林业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我县营商环境质量,县林业局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重心,提升政务服务便利水平,以高品质的服务能力激发企业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简化程序,探索“利商”改革,服务企业有速度。精简林木采伐、林地报批等审批程序,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通过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集中受理相关业务申请,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简化办事流程,节省时间和精力,让服务企业的效率大幅提高。

信息公开,打造“安商”氛围,服务企业有温度。加强信息公开,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政策、法规和办事流程。通过对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和一对一指导,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需求。

监督执法,深化“清商”机制,服务企业有力度。坚守生态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林业经营行为的监督执法力度,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对森林火灾隐患、野生动物资源、林木种子生产经营等严格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实现对同一对象“综合查一次,抽查结果共享交换、互认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