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403-0012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403-0012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旌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2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旌阳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瑞市社区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6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旌阳镇不是代表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镇退休的副县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榴平莅临会议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榴平首先向旌阳镇人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旌阳镇在过去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履职尽责,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坚持与时俱进,强化人大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镇长何艳华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政府所做的工作,提出了2024年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安排,强调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工作;镇人大主席钱高潮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旌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镇人大主席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大会书面报告了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情况及主要工作安排。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审查并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3个决议。

镇党委书记周云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本色;二是要披荆斩棘干事业,提升发展成色;三是要真心实意为人民,彰显幸福底色。

会议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服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地相信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不断谱写旌阳镇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和代表团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