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普通高中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92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92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旌德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9 来源:旌德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冬去春来,百草权舆,开学时节,万象更新。为明确学生新学期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旌德中学于3月7日举行了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清晨,天边泛着一层薄雾,学生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操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杨家军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接着,旌德中学校长王超发表致辞,他说:我们既要树立人生远大理想和奋斗方向,又要懂得设置眼前努力的小目标;要脚踏实地,立足现实,从现在做起,从努力学习做起。他鼓励学生要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鼓励学生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在学习中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随后进行颁奖典礼,教导处主任黄满飞宣读了上学期获得高一、高二、高三学习标兵的学生名单,并由黄主任、高二年级组长冯艳、教科室主任邵中庭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及奖品;接着,校团委书记姚凌杰宣读了荣获校优秀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名单,并由旌德中学校长助理符志国、副校长危志强、党总支书记李小忠、校长王超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姚欢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对学生的关怀和期望,她表示:在新学期里,自己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信念,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备好、上好每一堂课。与此同时也会努力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

高一(1)班的汪维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说:我们不能左右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容貌,却可以展现笑容;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人生中,成功只是一时的,而如何面对失败则至关重要。

最后,学生会和艺术社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旌中学子们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学期,展望美好未来。

本次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新学期的良好开端奠定了基础,未来,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用自信描绘旌中五彩的画卷,用拼搏续写旌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