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4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及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4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及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张旗会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及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1:42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主持召开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及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解浩、柴长宏、刘乐乐,县直有关单位、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个调度了12个纳入县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项目和2024年县政府十件实事情况。

张旗会强调,县重点项目推进是事关旌德当下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咬定目标,盯紧项目重点,细化项目任务,争分夺秒,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的各环节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破解影响项目进度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强化精准调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的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旗会强调,2024年县政府“十件实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各镇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要开拓工作思路,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着力解决土地、资金等问题,推动县政府“十件实事”项目按时序推进;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周密考虑、细致安排,实之又实地推进项目,确保按时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