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169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张旗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4 发布日期: 2024-02-0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169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张旗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4
发布日期: 2024-02-04
张旗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08:28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至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副县长傅巍,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张旗会一行参观了太极数字解决方案中心,双方就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张旗会表示,中电太极是我国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致力于为宏观经济、金融、工业生产等领域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赋能旌德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昌平乐多港,张旗会一行现场考察了卫泉冰雪“冰天雪地”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冰雪文旅城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张旗会对“冰天雪地”项目的光影技术运用、沉浸式体验感、品牌吸引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旌德区位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是黄山天然的东大门,在冰雪旅游建设上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卫泉冰雪进一步交流合作,在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张旗会一行听取了集团文创产品研发、品牌推介、文旅产业升级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旌德的县域概况、人文历史、旅游资源、文旅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张旗会表示,旌德文旅资源丰富,是中国灵芝之乡、中国宣砚之乡,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合作,携手做好旌德特色文化宣传、文旅产业推介。

在全联汽配摩商会,张旗会一行同商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旌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园建设情况。张旗会表示,汽车零部件产业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产业,旌德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希望能够借助全联汽摩配商会这一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旌德,助力旌德汽车产业的发展。

在北京中建空列集团有限公司,张旗会一行参观了企业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沿革、业务板块、核心技术等情况介绍,双方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洽谈。张旗会表示,中建空列是国际国内悬挂式空铁的领军企业,研发实力强大、核心技术领先,希望双方增进了解,深化互信,也非常欢迎企业来旌德实地考察,推动项目合作,打造旌德城市交通建设运营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