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12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012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7:38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9日下午至3月1日,县委书记吴忠梅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副县长傅巍,县委办、县招商合作中心、旌阳镇、县驻外招商三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

在杭州岛屿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品牌价值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兔头妈妈”制造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吴忠梅表示,旌德区位独特、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兔头妈妈”作为知名国货品牌,研发技术先进、品牌理念独特、深受市场青睐,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贡献各自长板,进一步拓展加深合作领域。

在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基地,深入了解了企业产业布局、科研成果以及未来规划蓝图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吴忠梅对易文赛生物在细胞储存、研发及精准治疗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生物医药是旌德的主导产业,在产业基础、扶持政策、科研平台及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欢迎企业来旌德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在浙江法之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办公环境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双方就文旅消费新场景(摩天轮)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吴忠梅表示,李俊凯董事长是旌德走出去的杰出企业家,同时也是旌德驻杭企业联合会会长,近年来为家乡发展积极牵线引才,成绩有目共睹,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在杭旌德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各界人士,为家乡经济建设出谋划策、招引项目,凝心聚力画好旌德发展这个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