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14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戏曲欢唱迎新春 锣鼓喧天贺新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143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戏曲欢唱迎新春 锣鼓喧天贺新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旌德县:戏曲欢唱迎新春 锣鼓喧天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08 10:23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营造龙年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民众共享文化成果,赋能百姓高品质生活,2月5日,旌德县“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暨送戏进万村2024年春节首场演出活动走进孙村镇,有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

活动在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孙村镇新建村文化广场的演出现场,来自歌剧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吸引了许多村民观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传统花鼓戏《婆与媳》、黄梅戏《啼笑因缘》,还有舞蹈《开门红》、歌曲《灵芝姑娘》等综艺节目,给村民们送去了接地气、暖民心的文化盛宴,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旌德县送戏进万村活动充分把握春节重温民俗的良好契机,紧扣迎新春过大年主题,开展戏曲及文艺演出活动,同时各镇村还结合自身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共同打造良好的传统佳节喜庆氛围,以文惠民,助力振兴。

据悉,本次春节前后预计开展演出15场,其中,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5场,切实把优秀传统文化送到家门口,让更多富有地方特色、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强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


联系电话:0563-8661301

活动地址:孙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