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1-0016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5 发布日期: 2024-01-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1-0016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5
发布日期: 2024-01-25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 15:2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解浩、黄晶、柴长宏、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县政府法律顾问张信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旌德县2024年度政府投资计划(讨论稿)》《旌德县2024年度国有投资计划(讨论稿)》《旌德县关于加强招商引资若干政策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等相关事宜;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编制年度投资计划将进一步有序推进全县政府投资及县属国有公司投资项目建设,有利于统筹好投资项目资金安排,促进旌德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投资计划做好各类投资项目的统筹安排,切实发挥好政府和国有投资支撑引导带动作用。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有利于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促进项目签约落地。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地落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冲刺全年招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23年,全县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及要求,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法治思维,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