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029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艺术化宣讲走进孙村镇玉屏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2-00029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艺术化宣讲走进孙村镇玉屏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艺术化宣讲走进孙村镇玉屏村
发布时间:2024-02-05 10:35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艺术化宣讲走进全国文明村玉屏村暨我们的节日“皖美过大年”乡村春晚举行。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村民们的热情,大家伙早早围坐在广场周围吃着瓜子、唠着嗑,等待着节目开始。

演出在舞蹈《黄河水从我家前过》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万疆》《到底人间欢乐多》、广场舞《叫一声奶奶》、音乐快板《与法同行》、男声独唱《国家》等一个个接地气的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村民陈荣华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看着节目,“节目非常棒,跳舞、唱歌、快板都很精彩。我们从外地回来过年,一回来就赶上这样的热闹,村里老少欢聚一堂,又找回小时候看电影的感觉。”

据了解,此次“村晚”共11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伴舞、音乐快板、独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演员大多是玉屏村本地的村民,他们自己编排,亲身演绎,将乡土气息、民风民情和人文底蕴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新时代村民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乡村文化新气象。



联系电话:0563-8661301

活动地址:孙村镇玉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