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体系建设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204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打好“三张牌”,农村电影惠民更亲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6 发布日期: 2023-12-2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204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打好“三张牌”,农村电影惠民更亲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6
发布日期: 2023-12-26
旌德县:打好“三张牌”,农村电影惠民更亲民
发布时间:2023-12-26 16:25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与人民群众零距离、心贴心,2023年度旌德县农村公益电影通过打好“三张牌”圆满完成放映目标任务。

打好优质牌。根据当地农村居民的兴趣爱好和需求,精心选购多题材优质片源,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合理制定放映片单,科学安排放映场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和赞许。

打好文化牌。在春节、建军节、重阳节等期间,加强红色电影主题放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群众的民族意识,通过在全县各农村中小学放映爱教片,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打好融合牌。利用农村公益电影的渠道优势宣传党的政策法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开展“扫黄打非”“防养老诈骗”“防儿童溺水”等相关民生发展和社会安全的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愉快观影的同时,也能随时知晓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