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1-001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政策宣讲下村 普及确权登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7 发布日期: 2024-01-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1-001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政策宣讲下村 普及确权登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7
发布日期: 2024-01-17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政策宣讲下村 普及确权登记
发布时间:2024-01-17 11:54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窗口业务人员走进庙首镇练山村、孙村镇新建村,开展不动产登记普法宣传咨询活动,普及不动产登记政策及相关法律知识。

每到一村,业务人员重点围绕农房一体统一登记、房屋过户、非公证继承、房屋贷款等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宣传和解答,赢得了村民和村委会的广泛好评。活动期间,共接待咨询32人次,发放《宣城市不动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指南》《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知识问答手册》《农村土地流转知识》等宣传折页共56份,增进了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和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持续做好不动产登记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工作,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持续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努力做到让群众办证少花时间,少跑腿,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