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8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体会议】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2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8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体会议】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2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全体会议】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18:41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圆形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21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解浩、黄晶、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榴平、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县政府法律顾问张信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旌德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旌德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相关事宜;听取了关于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经济和“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镇、有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明年经济工作、“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充分考虑县情实际,深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2024年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3份报告,对客观真实总结今年工作成绩,深入细致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做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切实可行,更加契合发展实际、更加顺应群众期盼。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和公共安全问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同时,要强化担当、落细落责,严格落实企业、属地、部门、行业等各方责任,推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