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务公开培训会】旌德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9 发布日期: 2023-12-2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务公开培训会】旌德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9
发布日期: 2023-12-29
【政务公开培训会】旌德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15:5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业务水平,12月28日下午,旌德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议。各镇、有关县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从“基础信息发布、基层两化、政策解读、公共企事业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五个方面,对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公开实践案例,对政务公开中常见的疑难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对政务公开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学习,把握政策,借助政务公开培训会等形式载体,全方位提升履职能力;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全力推动旌德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