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3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3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6 21:3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黄晶、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春雷、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旌德县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旌德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等事宜。

会议强调,预制菜产业是三产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促进全县就业创业、消费升级和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要全面构建预制菜安全追溯管理体系,强化预制菜“从产地到餐桌”全程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标准,确保预制菜质量安全。同时,要坚持统筹协调预制菜产业与上下游产业联动发展,支持和打造预制菜龙头企业,增强产业发展协调性。

会议指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指导、监督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大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树立正面典型,引导公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