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依申请公开培训会】旌德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1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依申请公开培训会】旌德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依申请公开培训会】旌德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8 16:5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旌德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培训会召开。各镇、有关县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带领学习了《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结合日常办理的依申请公开案例,从规范受理、规范审查、规范办理、规范答复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提升了对新形势下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