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9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听民声解民忧 县长现场接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9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听民声解民忧 县长现场接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听民声解民忧 县长现场接访
发布时间:2023-12-14 14:5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开展“民声回应”现场接访活动,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城管局、经开区、旌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张旗会首先前往上期“民声回应”接访活动现场,开展整改成果“回头看”。目前,上期“民声回应”接访的县烟草专卖局公交站台顶棚及座椅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公交站点,张旗会强调,民声回应工作是检验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平台,做好民声回应对于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更加高效快捷地办理群众诉求。

在接访时,针对群众反映经开区企业拖欠薪资和梓山公园内水泥阶梯道路塌陷,影响居民日常游玩等问题,张旗会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汇报,详细记录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张旗会要求,经开区和人社部门要主动对接欠薪企业及群众,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加强辖区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县城管局要加快梓山公园内阶梯道路的修复,抓好设计和施工,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完成,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