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311-0019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个体户提供商标注册咨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311-0019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个体户提供商标注册咨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个体户提供商标注册咨询
发布时间:2023-11-09 16:54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初,某个体工商户来到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询问商标注册事宜。

以经营农产品为主的个体户徐某通过商标代理机构向宣城市商标局递交了一个商标申请,目前已收到商标局发出的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但未收到商标注册证,而产品急需包装售卖,徐某想在包装袋上先打上®标然后再进行售卖。来我局咨询此举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帮助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上查询商标是否已公示,通过查询,未能查到该商标登记注册公示信息,遂向徐某普及了商标注册的相关流程,收到受理通知书后还要经过实质审查环节,通过后才会出具注册公告并公示三个月,公告期满无异议的予以核准注册,发商标注册证。在商标注册证未取到的情况下,不能在包装上打印®标。基于时限问题,工作人员给徐某提出建议,产品包装少印刷一部分,等到取证后再批量打印®标。徐某对此建议表示采纳并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