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7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县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7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县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线下解读宣传】旌德县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0:0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政务公开专区平台作用,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可,近日,旌德县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对《创业旌德行动方案》《关于促进旌德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进行全方位解读,并引导来访群众来到显示屏前,向其告知政府网站政务信息查询方式,热情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这些政策的了解。

此次政策宣讲进政务公开专区活动,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展示了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利于打造务实高效、阳光开放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