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56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7 发布日期: 2023-12-0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2-00056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7
发布日期: 2023-12-07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3-12-07 08:07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11月7日至2023年12月6日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现将收到的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回复如下:

序号

征求意见单位名称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理由

1

经开区管委会

将《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旌德县科技创新类招商引资项目扶持办法》、《旌德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扶持办法》等三个政策之间部分条款相同,建议合并为一个旌德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相同条款进行整合,不同条款分板块表述,便于操作。

不予采纳

以上3个政策针对的产业、领域、方向不同,具有针对性和区别性,若合并会产生歧义。

2

经开区管委会

《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中第21条应增加原政策废止。

 

不予采纳

原政策文件5年到期便自动失效,无需增加“原政策文件废止”。

3

县金融监管局

《旌德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第二条第7点中“县金融部门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融资额最高不超过设备金额的50%”建议修改为“县金融部门协调县银行机构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原因为企业融资额度受企业自身经营状况和抵押物限制,融资额度存在不确定性。

 

采纳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