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309-0020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庙首所加强市场监管守护“两节”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7 发布日期: 2023-09-27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309-0020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庙首所加强市场监管守护“两节”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7
发布日期: 2023-09-27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庙首所加强市场监管守护“两节”安全
发布时间:2023-09-27 08:42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庙首市场监管所主动出击,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和领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安全底线。

严守食品安全关。执法人员深入超市、集市、饭店等场所,查看经营者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商品标签、保质期等是否符合要求。执法人员还重点查看了中秋月饼的过度包装,明码标价等问题。

严守药品安全关。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药店做了全面检查,仔细检查了药品是否存在过期,假药劣药的情况。对其中3家药店的混放销售,开架销售等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要求立即整改,规范经营。

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关。深入查看辖区内企业起重机械、叉车等常见特种设备的运行状况,详细检查特种设备检验记录、人员持证上岗、设备检修、安全教育等情况,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接下来,庙首所将进一步提高检查频率,增加检查力度,扩大检查覆盖面,压紧压实责任,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和中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