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0-00226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教体局开展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0-00226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教体局开展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旌德县教体局开展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23-10-30 08:21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10月24日至25日,旌德县教体局教育督导评估组深入幼儿园开展了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园长、召开家长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这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反馈会上,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办园工作,同时也对各园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要求各园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保安全、提质量,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