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9-0023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7 发布日期: 2023-09-2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9-00239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7
发布日期: 2023-09-27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 18:0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伟,副县长解浩、黄晶、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有关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旌德县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落实优待证持证人员免费乘坐我县城乡公交的公告(讨论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将老旧小区改造与美丽街区打造结合起来,与美丽家园打造结合起来,与美丽巷道打造结合起来,兼顾平安建设、城市生命线、绿色畅行等工作,推动城市亮起来、畅起来、活起来。

会议强调,上市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强引擎、金名片、活广告”,是城市经济繁荣的“风向标”。近年来,从省到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始终把支持企业上市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各有关单位要结合自身服务方向,加强企业上市培训指导,进一步激发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积极性,助力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落实优待证持证人员优惠政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提高优待证“含金量”的重要内容,更是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氛围,提升退役军人群体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大事。要持续拓宽优待服务范围,细化优待项目实施清单,不断丰富拥军优属新内容,提升和丰富双拥工作内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