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9-0011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互联网+”优化小额零星项目采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6 发布日期: 2023-09-2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9-0011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互联网+”优化小额零星项目采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6
发布日期: 2023-09-26
旌德“互联网+”优化小额零星项目采购
发布时间:2023-09-26 08:53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关于旌德县小额零星工程交易有关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依托县人民政府网站小额零星工程交易专栏,运用“互联网+”,实施项目采购,创新和优化小额零星项目发包方式。

“自主+阳光”采购,破解小额零星采购“贵”问题。业主可根据项目特点对符合要求供应商发出邀请,根据竞价-低价法(中位值)确定成交单位。

“优化+简化 ”流程,破解小额零星采购“繁”问题。在网上发布交易公告为各类入驻供应商提供项目信息,落实一次性告知,提高办事效率精简流程。

“规范+公开 ”方式,破解小额零星采购“暗”问题。在兼顾高效、节约的同时,优化“规范流程”,将“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完整。专栏上线一年多,共计发布项目31个,总成交金额992.2万元,节约资金26.5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