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普通高中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5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中学召开2024届高三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5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中学召开2024届高三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旌德中学召开2024届高三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15:42 来源:旌德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旌德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2024届高三研讨会,全体高三班主任、高三教师、校行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小忠主持。

年级组长邵中庭主任就高三年级组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及具体措施做了交流发言;高三各位班主任分别结合本班的具体情况,从学情分析、高考目标、存在问题、管理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班主任都求真务实,立足于找问题、提不足、明目标、寻办法,获得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李小忠对各位班主任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梳理出大家发言中的关键词,并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2023届优秀高三班主任代表周苏蓉老师和杨家军老师分享了高三班级管理经验,宝贵的经验交流也为新高三班主任开拓了工作思路,拓展了管理策略。

今年参加高考阅卷的石文君老师、王震老师、吴琼老师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的高考阅卷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对接下来的高考复习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王超校长做总结发言。王超肯定了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要求高三班主任和全体高三教师一定要顾全大局,齐心合力,苦干、实干加巧干。教研组、备课组要通力合作,班级管理要软硬兼施。王超强调学校高三年级组的工作核心就是提升本科升学率和一本达线率。在新高考的契机下,全体高三教师奋勇拼搏,踏实苦干,必有新的收获。王超指出本次会议是高三年级第一阶段的第一次集体会议,他要求接下来各班主任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召开本班教师会,共商高考复习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