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线上云服务拓宽高效智能办税新路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线上云服务拓宽高效智能办税新路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旌德线上云服务拓宽高效智能办税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3-08-31 10:37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旌德县税费服务运营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之前“实体窗口”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上云办理”服务,通过“智能+人工”方式,线上云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打造精准推送、智能交互、办问协同、全程互动的税费服务新生态。

征纳互动平台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引入税务数字员工“悦悦”,深度应用精准推送,实现了金税四期的“未问先送”“想问即得”的转变。通过税务数字员工“悦悦”可以在线转人工,坐席人员可采用图文消息传送、音视频通话、远程协助等方式提供解答辅导,全程及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痛难点问题,实现边问边办,问办协同。              

征纳互动平台的出现给税务人员和纳税人都带来新的办税体验,一方面让税务人员及时、高效率的解决纳税人问题;另一方面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在家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精细服务,优质服务。截至目前通过智能征纳互动平台互动共计520余次。

下一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将继续以税费服务运营中心为抓手,拓宽高效智能服务新路径,助力服务质量再升级,营商环境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