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2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电子稽查持续推进 规范保障安全运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12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电子稽查持续推进 规范保障安全运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1
发布日期: 2023-08-31
旌德:电子稽查持续推进 规范保障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23-08-31 17:19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按照日常业务稽查工作要求,多举措持续推进公积金电子稽查,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一是对照电子稽查检测报告中的风险隐患点,逐项、逐笔进行核对,认真分析风险隐患产生的原因,充分认识开展电子稽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摸清底数,落实整改责任,提高事前、事中、事后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

二是完善基础数据,对“非法定劳动年龄缴存,已退休”、“贷款申请人为非缴存人”、“正常账户身份证格式不正确”等多项存疑数据进行修正。

三是不断规范业务操作、防范风险,继续把电子稽查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