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0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10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7 19:5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副县长解浩、刘乐乐、艾康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春雷、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旌德县2023年度镇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讨论稿)》《创业旌德行动方案(讨论稿)》《旌德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工作规定(讨论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镇域经济发展考核是政府对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制订镇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能够有效激发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镇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比学赶超”精神,围绕考核指标科学分析研判,加快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奋力推动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实施创业旌德行动,是进一步扩大就业、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重要举措。要切实统一思想,推动全县创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努力让旌德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县人社局及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县情实际做好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和政策落实。

会议指出,行政复议是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规范行政复议案件审理工作将进一步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办案质量。要积极推进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行政复议案件合法、合理、便民、高效,及时化解行政纠纷。同时要充分发挥行政复议监督作用,推进依法行政,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