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079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 多举措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8-00079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 多举措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7
发布日期: 2023-08-17
旌德: 多举措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17 17:32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保障服务质量,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推进交易智能化。通过线上一体化平台,从计划录入、场地预约、公告信息发布、招标文件获取、专家抽取、中标通知书发放到合同在线签订的全流程电子化,电子化手段运用到交易流程中,交易工作提速增质,市场主体减负纾困,实现交易相关主体“零跑腿”。

优化交易提质效。以深化改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为契机,坚持管理和服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网上交易“及时办”,项目注册“容缺办”,交易环节“线上办”,创设环境“舒心办”,优化交易事项办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打通最后一公里。在见证服务工作上用从项目进场登记至中标结果公告全流程闭环式见证服务体系,并在合同公开进行见证,发现问题及时向代理机构提醒,提供了进场交易项目数据见证、交易活动见证,确保交易项目全流程运作规范,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项目交易全过程网上留痕,营造规范、高效、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