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MB1915616K/202308-00044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启动《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0 发布日期: 2023-08-10
索引号: 11341730MB1915616K/202308-00044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启动《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0
发布日期: 2023-08-10
旌德启动《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0 08:26 来源: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旌德县召开《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会议,部署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县应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镇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华佳公相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为旌德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证年,为科学、有序推进今年换证工作,该县通过前期的摸底调研,专门制定了《旌德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换发证工作方案》,确定了“方便群众,提高效率”、“总量控制,规范达标”、“分片实施,集中办理”的换发证工作基本原则,明确了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国内近期各类烟花爆竹类安全生产事故,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情况,针对今年全县换证摸排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申请审批表填写及现场核查要点进行讲解培训,各镇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对前期换证工作的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华佳公司就县域内烟花爆竹销售价格问题进行解释。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分析本辖区存在的薄弱环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二要本着服务群众、服务安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标准、加强监管,严把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准入关;三要充分发挥属地政府监督管理作用,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