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7-0020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7-0020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张旗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0 16:5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旗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伟,副县长解浩、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亮、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旌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旌德县基干民兵优待和权益保障办法(试行)(讨论稿)》《旌德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讨论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整改历次督查和集中排查发现问题,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用好用足财政衔接资金,壮大乡村产业,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同时要加强项目资产管理,严格资产处置,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见效。

会议强调,保障基干民兵权益是适应新形势下民兵工作调整改革需要,是基于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的一次探索,《保障办法(试行)》的实施不仅能够进一步增强基干民兵认同感、使命感、光荣感,也可提升民兵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县人武部要和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工作对接,确保优待保障政策及时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旌德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将有效规范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对树立先进质量管理标杆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公平、公正评选原则,深挖各行业各领域的质量典型,激发全县企业追求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的内生动力,持续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